奥巴马、小布什和克林顿三名美国前总统发声明谴责冲击国会事件
01-07 09:33: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比尔·克林顿和乔治·W·布什分别发表声明,对美国国会大厦发生的暴力事件表示谴责。

奥巴马发声明谴责:今天是美国“巨大耻辱和蒙羞时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报道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发表声明谴责称,今天发生的事件是“由现任总统煽动的”,是美国“巨大的耻辱和蒙羞时刻”。

“历史将正确地记住,今天发生在国会大厦的暴力事件,是由一位现任总统煽动的,他继续在合法选举结果上毫无根据地撒谎,这是我们国家巨大的耻辱和蒙羞的时刻。但如果我们把它完全当作一个惊喜,那就是自欺欺人了。”

奥巴马 资料图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谴责冲击国会事件:“令人作呕”,又“让人心碎”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发表声明,对当地时间6日下午特朗普支持者冲击美国国会大厦事件表示谴责,称其“令人作呕”,但又“让人心碎”。

小布什 资料图

克林顿谴责冲击国会事件:我们国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攻击

据CNN消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发表声明,对当地时间6日下午特朗普支持者冲击美国国会大厦事件表示谴责称:“今天,我们的国会大厦、我们的宪法和我们的国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攻击。”

克林顿 资料图

原标题:奥巴马、小布什和克林顿三名美国前总统发声明谴责冲击国会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