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石滩邀您赏千亩樱花
03-31 15:03:48 来源:看巴南

3月28日,诗画石滩暨第六届天台花谷樱花节在巴南区石滩镇开幕,以花为媒,邀游客赏千亩樱花,感受最美春天。

据了解,石滩将以创建“国家AAAA级全域乡村旅游景区”为目标,打造集避暑康养小镇、生态最美乡村、文体商旅地为一体的乡村旅游产业链。

据了解,天台花谷位于巴南石滩镇天台村,占地2200亩,种植有樱花、桃花、桂花等16个品种的花卉苗木共计5万余株,是主城周边赏樱品樱首选之地,拥有千亩樱花栽培种植基地。眼下,樱花正值最佳观赏期。

同时,石滩镇麒麟花海低空运动飞行云端赏花体验活动也于近日启动。游客可实名预约通过直升机、热气球云端视角欣赏“麒麟花海”美景,体验穿越油菜花海、观“花海十二景”各个景点风光。

除了赏樱,游客到石滩,还可以到耕读人公益服务中心,学习春耕知识、农耕技巧以及体验耕作劳动。记者打探到,该中心坐落于石滩镇双寨村,以耕读、耕食、耕心为核心,致力于耕读文化与食品安全的推广,是离市区较近的农耕文化体验基地。(巴南融媒体中心记者方霞)

总策划:牟勇 黄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