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校招聘教师上百名!有津贴、免费食宿等多重福利
04-09 13:34:33 来源:重庆人才公众号

2020重庆师范大学招聘106人公告

一、单位简介

重庆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文理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师范大学,学校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为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渝人发﹝2006)44号)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326号)及《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等6个公开招聘配套文件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81号)等有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市人力社保局核准,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二、报名时间

1.教学科研岗:  

(1)应聘教学科研岗的正高、副高、博士: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止(招聘计划完成后该岗位不再接收报名)。  

(2)应聘教学科研岗的硕士: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  

2.其他专业技术岗、辅导员管理岗和一般管理岗:  第一轮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第一轮报名结束后,招聘岗位人数不足时,可进行第二轮报名、考核。

第一轮考核后,学校将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重庆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剩余岗位数,第二轮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并参加考试考核。  

三、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由学校提出拟聘用意见,填写《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和《重庆市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名册》送市教委审核,并报市人力社保局审批。

经审批同意聘用的人员,学校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渝府发〔2003〕37号)和《重庆市人事局关于转发<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范本)>的通知》(渝人发〔2006〕68号)等规定,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聘用合同第一个聘用期限为8年),确立人事关系,完善聘用手续,相关待遇按照重庆市关于事业单位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招聘人员面向海内外,凡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4.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见岗位一览表);  

5.具备国家规定的该岗位所需的必要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我市公费培养、定向到乡镇教育机构就业,未满服务期限或未按规定程序解除培养及就业协议的师范生;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报考人员与现工作单位(岗位)有最低服务期限约定或最低服务年限要求以及有其他报考相关限定的,从其规定。  在国外境外高校获得的全日制学历(学位)的人员,其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五、招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条件  具备高尚的道德情操、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人格修养。勤奋务实,敏而好学,乐于奉献,有事业心、责任感。  

(二)知识能力条件  有胜任相应岗位工作的知识储备、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教学科研岗  

(1)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学习成绩优秀。  

(2)有良好的教学方法、教学技巧和教学效果。 

(3)对本专业学术前沿动态有较准确的把握,有较丰富的学术成果和一定的学术成就,学术潜力较大。  

(4)岗位中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年龄原则在40周岁及以下(即指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后面依此类推),其中具有正高职称的人文社科类博士人员,年龄原则为45周岁及以下;具有正高职称的自然科学类博士人员,年龄原则为40周岁及以下。  岗位中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学位的人员,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指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学校紧缺专业人才、学术带头人、省部级及以上人才等,经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同意后,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其他专业技术岗、辅导员管理岗和一般管理岗  

(1)应具有符合相应岗位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2)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指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辅导员须是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三)身体条件  身心健康,具备所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体检合格(体检办法见本简章相关内容)。  

(四)其他条件  岗位条件有特别规定的按《重庆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人才岗位一览表》(附件1)相关要求执行。  

(五)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回避制度的有关要求和其他必备条件。  

北京师范大学南川附属学校2020年春期

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及骨干教师公告

一、单位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南川附属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南川区人民政府、北京融尚智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一所“民办体制、政府支持、自主办学”十二年一贯制的非营利性混合所有制学校。学校坐落于重庆市南川区隆化大道19号,规划学校占地总面积230亩,建筑总面积10.75万平方米。学校按高于国家标准进行建设,设计规模为144个教学班。2016年9月1日学校正式开学。现有教学班级52个,专任教师155人,学生2200人。学校以“智慧之爱,创造无限可能”为办学理念,以“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为学校精神,以“建设一所‘根生师大、立足巴渝、辐射西南、影响全国’的基础教育一流名校”为发展愿景,依托北师大雄厚的教学教育资源,继承特有的文化基因,办出水平、办出质量、办出品牌,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高素质人才。根据学校办学发展需求,2020年继续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小学、初中、高中优秀教师(含师范院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及在职骨干教师)。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止4月13日17时

三、福利待遇  

1.教师待遇高于本地公办教师20~30%,优秀教师可享有政府事业单位编制。 

2.学校提供免费食宿。  

3.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和配偶临时性工作。  

4.免费师范生及本硕均为211、985师范院校的老师另有每年1万元的特殊津贴。  

5.特级教师、省级以上“名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省级教学比武一等奖以上获得者和经确认非常突出的教学能手,实行年薪制,工资待遇面议。  

三、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  

2.具备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1)应聘时已持有教师资格证的:证件学段应高于或与所报考学段持平,学科应与报考学科一致或可通教;  

(2)应聘时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师范类学生需提供教育学心理学相关课程成绩;社会人员需提供教师资格证报名证明或部分成绩;原则上一经聘用,须在上岗前取得符合条件的教师资格证;  

(3)教师资格证学科为“小学教育”可执教小学所有科目。  

3.具有全国高等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以上学历。  

4.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教师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和电子白板等进行多媒体教学。  

5.英语等级证书:  

(1)必须持有;  

(2)英语专业应聘者必须持有《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方可报考,非英语专业应聘者可持同等英语水平的雅思(建议不低于6.5分)、托福(建议不低于90分)等国际认可的英语水平等级考试成绩报考;  (3)其他学科要求至少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  

6.截至2020年6月,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在职教师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7.985高校、211师范院校毕业生优先。  

8.特级教师、获得过地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或优秀青年教师等荣誉称号,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教学成绩优异,教科研成果突出者优先(以证书为准),并可适当放宽学历条件;  

9.具有丰富中高考毕业班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优先,待遇从优。  

四、具体要求  

1.应聘小学、初中教师岗位(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  

(1)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若最高学历为本科,毕业院校应不低于二本;  

(2)学科要求:应聘者最高学历为本科:专业与所报考岗位学科一致或高度相关;应聘者最高学历为本科以上:至少有一阶段专业与所报考岗位学科一致或高度相关;  

(3)学段要求:原则上,高学段可执教本学段及低学段科目,即:持初中资格证教师可执教初中及小学,高中资格证可执教高中、初中及小学。  

2.应聘小学、初中教师岗位(在职教师),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  

(1)所报考岗位学科与目前执教或所执教时间最长的学科一致; 

(2)无教学经历或一线教学经历少于一年的社会人员不建议纳入考量范围;  

(3)学段要求:同上  

3.应聘小学、初中教师岗位(骨干教师),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2)职称:原则上,公办学校高级教师及以上,地市级骨干、学科带头人及以上;对于有多年民办学校一线教学经验、职称未评定或职称不够的,要求可适当放宽。 

 (3)学科、学段要求同上。  

原标题:招贤纳士 | 重庆高校招聘教师148人!还有津贴+免费食宿等多重福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