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周师兄大刀腰片火锅:重庆火锅外卖的扛把子
03-03 10:06:27 来源:上游新闻

周师兄大刀腰片火锅,丁酉年冬创办于火锅之都重庆。

以大刀腰片作为火锅招牌菜,将传承秘方与精湛工艺结合,提出大刀腰片的五大讲究,开创大刀腰片先河。让爱吃的重庆本地人天天排队也要前往,10桌顾客就有7桌是重庆本地人,成为重庆本地人更喜欢的火锅店!一个重庆城,八家周师兄,月排队超过20000桌,更是在2019年荣登大众点评必吃榜!

周师兄秉承精选更优质的食材,每一道精选优质的食材将与金奖底料相遇于铜锅,将重庆的热辣滚烫与每一位贵宾呈现呈现。

3b05d6006c2a5d8c4fe5db1ed888d5cf.jpg

周师兄之前没做外卖,疫情期间才上线,上线以后就成了重庆火锅外卖的扛把子,月销量累计超过1万单!

周师兄推出的“零接触外卖”持续配送中,贴心的细节、人性化的流程受到了众多消费者de 好评。形成每天多次的日常消毒外,头套、防护服、口罩、护目镜、手套等全副武装的自配体系。

1db593b5d449415a12e600410d0186d3.jpg

同时,外卖袋使用两个,客人提内袋更安全,交付给客人时也会再次消毒,高标准,严要求,让消费者、员工都放心,店内员工更是要求一人一桌就餐。

2ccc07d2ad989ae5332857340a8f92b9.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