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
02-11 10:54:53 来源:上游新闻

脱贫攻坚、城市品质提升、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等,都是事关重庆发展、百姓幸福的大事。

在今年的重庆两会上,市政府工作报告都一一做了安排。

但这些政策的落实、目标的实现,需要各个相关部门单位、全市人民撸起袖子,一步一个脚印干出来。

究竟如何干?  

俗语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今天是2019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又一个春天开始之际,也正是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发展路径起步萌芽之际。

因此,今天我们推出“上班第一天”系列报道,聚焦重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18个深度贫困乡镇“第一书记”、城市品质提升行动推动者之一的城市管理部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主角”——企业等,看看他们的“新年谋划”。

我们希望窥一豹而知全局,从他们的“谋划”,为全市的发展、民生的改善凝心聚力,为2019“重庆跑”助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