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度就得州枪击事件发推谴责:懦夫所为
08-04 13:50:21 来源:​环球网

  

特朗普推特截图

环球网消息,刚刚,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发推了,还在关注得州枪击案。当地时间8月3日,得克萨斯州艾尔帕索市一家超市发生严重枪击案,造成数人死伤,特朗普曾发推称事件“非常糟糕”。遇难人数目前已上升至20人。

在刚刚发布的推文中,特朗普称,“今天发生在得州艾尔帕索的枪击案不仅是一场悲剧,更是一种懦夫所为。我知道我与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站在一起,谴责今天的可恶行径。没有任何理由或借口可以证明杀害无辜民众是正当的,梅拉尼娅与我向得克萨斯伟大的民众表达我们衷心的思念与祈祷。”

据此前报道,枪击案发生后,艾尔帕索市警察局长格雷格·艾伦(Greg Allen)3日介绍,事件已造成20人死亡,26人受伤,一名来自得州艾伦市的21岁白人男子目前已被拘捕。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艾伦的话说,正在考虑对嫌疑人提出可能的一级谋杀指控。艾伦介绍,此案与“潜在的仇恨犯罪”有关,“现在我们从这个人(嫌疑人)那里得到了一份‘宣言’,在某种程度上表明与潜在的仇恨犯罪有关联。”

针对枪击事件,特朗普此前曾发推回应称:“艾尔帕索的枪击事件非常糟糕,从报道情况来看非常严重,当地政府正在会同执法部门进行合作处理,联邦政府也给予会全力支持。”之后,他又发推称,全力支持此次事件中的遇难者。

原标题:得州严重枪击事件致20死,特朗普再度发推谴责:懦夫所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