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点去!涪陵这个地方可以喝啤酒吃美食,还有露天音乐派对
08-04 11:34: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美心红酒小镇第四届啤酒音乐节 喝啤酒挑战赛.jpg

▲美心红酒小镇第四届啤酒音乐节喝啤酒挑战赛

这个夏天怎么玩最嗨?不妨来体验一场啤酒美食加音乐的狂欢。8月2日-4日,重庆市涪陵区美心红酒小镇第四届啤酒音乐节上演了一场乡村乌托邦式狂欢盛宴,每天吸引近万人次参与。

美心红酒小镇第四届啤酒音乐节现场.jpg

▲美心红酒小镇第四届啤酒音乐节现场

啤酒大战,比基尼女郎30分钟泼出4吨啤酒;拳王争霸赛,重庆妹子三拳打败非洲拳王;燃情音乐助阵,著名DJ团队现场表演……8月3日晚,记者在红酒小镇看到,美心红酒小镇扬帆广场的伞棚下,挤满了边吃小吃边听音乐的游客,现场火热劲爆,“嗨”翻了天。

1美心红酒小镇第四届啤酒音乐节.jpg

▲美心红酒小镇第四届啤酒音乐节

据悉,由涪陵区文旅委指导、蔺市镇政府主办的涪陵美心红酒小镇第四届啤酒音乐节,属于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期间不仅有10吨鲜啤免费喝,还有丰富多彩的夜市美食可品尝,以及露天啤酒音乐派对、水上乐园比基尼嘉年华、拳王争霸赛、喝啤酒挑战赛、都市男女相亲派对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助阵。

美心红酒小镇第四届啤酒音乐节 花式喝啤酒挑战赛.jpg

▲美心红酒小镇第四届啤酒音乐节 花式喝啤酒挑战赛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啤酒节从8月2日一直持续到8月4日,为期3天。今天是最后一天,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要抓紧机会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实习生 龙训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