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5G版MacBook明年来了!你会买吗?
08-04 11:17:57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消息,苹果将于明年推出第一款5G版MacBook笔记本电脑。

这款MacBook将支持5G功能,并将于2020年下半年上市。据报道,苹果将使用陶瓷天线组件,以获得更好的5G性能。苹果对其5G的研发工作一直保持沉默。苹果的5G iPhone最早将于2020年上市。这款MacBook还没有得到苹果确认,因此我们最好对此报道持保留态度。

该报道称,苹果用于5G连接的陶瓷天线板将优于目前使用的金属天线。它声称,这将显著提高网络连接和传输速度。然而,陶瓷元件的成本是标准元件的六倍。苹果的高价位/高端系统战略使其能够做出这样的决策。

苹果今年将推出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16英寸显示屏的MacBook Pro。新的屏幕边框将比当前的Pro设计更窄,16英寸的屏幕占据的物理空间与现有的15英寸MacBook Pro几乎相同。这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预计将配备一个新的剪刀开关键盘,这标志着苹果笔记本电脑中富有争议的且不可靠的蝴蝶键盘寿终正寝。这款新机型被认为是MacBook Pro系列的补充,而不是15英寸的替代品,起步价约为3000美元。

原标题:苹果将在明年推出5G版MacBook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