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军事基地,到底有没有死人?
01-08 22:01: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关于伊朗袭击导致的美军伤亡数字,美伊双方到现在还各执一词。伊朗媒体此前报道称,导弹袭击造成“80名美军人员丧生”,另有“200多人受伤”。伊朗法尔斯通讯社还援引伊朗革命卫队情报人士的话说:“初步估计显示,美方人员伤亡惨重。”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8日向伊拉克境内驻有美军的两个基地发射数十枚导弹。

但截至目前,五角大楼或美国官员均未发表官方声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一名美国官员的话称,暂无美方人员伤亡报告,仍在评估相关影响。

对此,CNN援引署名尼克·罗伯逊(Nic Robertson)的分析说,伊朗袭击或许是“一个聪明的外交动作”。尼克·罗伯逊进一步说,伊朗曾警告伊拉克军事指挥官远离美军基地,而美国官员也证实,他们的部队获得了足够的“预警”,以躲避袭击。

原标题:伊朗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军事基地,到底有没有死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