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周鸿祎晒360年会特等奖“免裁券”:可抵消一次裁员,网友:抽到后一年不去上班,白拿工资
01-08 17:31: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8日,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朋友圈透露,今年360年会设置特等奖为“免裁券”,顾名思义,该券可以抵消一次裁员。

154317815081.jpg

154317315648.jpg

据悉,特等奖“免裁券”的有效期为一年,官方称本券视同免死金牌,可以抵消一次裁员。有效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该券还标明“仅限本人使用,不可在暗网交易”。

就此,有网友评论道:你不仁我不义,抽到券以后就不去上班了,白拿一年工资。

还有网友表示:这什么奇葩的特等奖,想裁人不是一张免裁券就能幸免的。

此外,还有网友分析道:这条消息可以这样解读:第一,360要裁人了; 第二,朕赐你“免死金牌”,还不跪恩?(高高在上的态度,员工是啥?); 第三,“免死金牌”真的免死么?第四,如果这是一次营销,那么你赢了。

网友评论截图

稍后,360就年会“免裁券”进行了回应:没有裁员计划,实际上是为了鼓励创新,大胆试错。

据报道,360年会曾主打性感路线,被外界认为是“最人性化”“福利最多”的年会,比如2014年曾请来泷泽萝拉助阵,2016年则有360联手花椒巨资打造的超性感、超女人组合36D女团登台助阵。

52dc-imvsvyz8969391.jpg

1月7日,周鸿祎举行了“老周饭局”,宴请了年度人气开发者。在饭局上,周鸿祎谈到了有关“反思”的看法,他认为所谓正确的决定,都是运气。成功有很大的偶然性,想多了没有用。席间,周鸿祎还谈到了自己曾教王思聪打枪,称曾教王思聪打了三个小时手枪,他进步很快。

综合虎嗅、快科技、凤凰新闻、钛媒体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