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观点 | 李佳娣:好水决定好生活
06-07 20:03:26 来源:上游新闻

10.jpg

李佳娣:重庆阿依达太极泉水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水是生命之源。地球上最早的生命诞生于海洋,所有的地球生命,都离不开水。我们的人体组织中,超过70%是水。水参与几乎所有的人体代谢过程,是生命活动不可或缺的物质。正常人一天要喝8杯水,大约1500-2000毫升左右的水。多喝水,可以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和免疫能力。而缺水会让身体慢慢发生质的变化,喝水不足,病痛就会找上门。很多病痛和慢性病与身体缺水有关,而治疗这些病痛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喝水。

今天,自然界的水源污染成为全球性的问题。重金属超标、农药残留、塑化剂污染……这些水污染问题让我们的饮水健康时刻面临威胁和挑战。好的水源,成为越来越稀缺的黄金资源。20余年前,我们的科考团队就开始在各地的原始密林中寻找天然、健康的好水源。不老泉水就是我们在地处世界黄金水源带北纬30度的彭水长寿村寻觅的一处世界罕有的天然富锶山泉水。

不老泉水不仅是高端饮用水,还是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富锶、高钙、低钠的健康饮用天然山泉水。多年来,不老泉中的重金属、农药残留等有害有毒物质在纳克级别均是“零检出”,长期饮用,安全健康。希望大家多喝水,重视喝水健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