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高考第二天阵雨来降温 中心城区气温“2”字头
06-07 17:12:27 来源:上游新闻

6月7日,2021年高考首日,重庆各地的阳光依然热情。截至下午3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超过30℃,其中彭水、万州、奉节站超过了35℃,最热的巫溪、万州达到了36℃。中心城区最高气温为31.2℃。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8日(高考第二天)白天到夜间,长江沿线以北地区将由阴天转为阵雨或雷雨天气,局部地区雨量可达中到大雨;9日,全市各地将是阵雨或雷雨相伴,各地降雨逐渐加大,尤其东南部地区雨量或达大雨到暴雨量级。

气温方面,随着8日阵雨或雷雨来袭,气温将逐日下滑,预计9日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28℃,中心城区最高也将难超25℃。

专家提醒,8日开始雨水来袭,尤其9日大部地区降雨偏大,考生最好是提早出门,记得带伞,以免部分地区道路出现严重积水,影响出行。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7日夜间到8日白天,西部部分地区阴天转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7~33℃。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22~29℃。

8日夜间到9日白天,西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西部局地大雨。气温16~28℃。中心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21~25℃。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东南部地区大雨,局部暴雨,东北部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气温14~30℃。中心城区:阵雨,气温19~23℃。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