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观点 | 彭学平:媒体与大健康品牌集结 让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06-07 19:36:35 来源:上游新闻

2.jpg

彭学平:重庆市人大代表、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民建重庆市直属工委主委、重庆市大健康产业商会副会长、重庆慈铭奥亚体检集团董事长

 

    我们每个人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健康作为基础,当下,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也成为我们国家发展的一个大战略,这意味着,中国大健康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机。在大健康产业正迸发勃勃生机的时期,我们最终想实现的是:让老百姓少生病、不生病、无疾而终。如何做?这需要多方力量的集结,才能真正推动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这个终极目标之下,希望广大媒体能加大对健康知识的科普,帮助人们从透支健康、治疗为主的生活方式转变到关注健康、注重健身、预防为主的生活方式。此次,“健康教育·同心担当”《健康人报》百万家庭健康教育社区公益行动是媒体与大健康产业品牌的有力结合,将带着健康知识以及大健康产业品牌价值,走进家庭,走进千家万户,以公益的方式帮助公众形成健康风险预防与发现能力,把各种疾病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也让更多大健康品牌沉淀企业竞争力,实现崭新的品牌价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