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重庆分行“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征信宣传活动
03-17 19:19:15 来源:成都银行重庆分行

按照人行重庆营管部相关要求和指导,为加快建立健全覆盖全社会的征信体系,净化征信市场环境,维护信息主体征信权益,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成都银行重庆分行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依法维护征信权益 警惕‘征信修复’骗局”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各网点开展了“线上+线下”和“行内+行外”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除了以支行网点为阵地宣传外,还通过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扩大宣传受众面,多渠道、多角度推进征信宣传。

走进社区。营业部、巴南支行分别走进洋河社区、龙海社区等居民当中,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讲使用手机、互联网等渠道便捷了解自身信用状况的方法,及时解答群众关注的信用修复、涉征信诈骗等热点问题,提高社会群众对个人信用信息的重视及合法维权意识。

走进乡村。永川支行走进“1+2+N”永川区临江镇天星村普惠金融基地,开设3.15金融知识讲堂,主要讲解治理“征信修复”乱象八问八答,向村民传播正规征信维权渠道和方式,提醒村民要关注自身信用记录,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不受损害,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氛围。

走进企业。璧山支行走进深圳惠之达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展了“3.15依法维护征信权益 警惕‘征信修复’骗局”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人员详细介绍了金融系统征信为民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效,重点提醒企业员工维护信用记录、防范征信修复骗局,通过现场答疑解惑、讲解案例,加深了企业员工对征信修复的直观印象。

成都银行重庆分行通过相关征信知识宣传,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稳定。在征信宣传活动期间,举办线下宣传活动20场,参与人数366人次,发放宣传册983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与参与,推动了征信相关知识的有效普及,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