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打滴滴前往医院 司机已在家隔离
01-22 21:58:54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1月22日晚,滴滴出行发布消息称,已关注到“太原确诊患者打滴滴专车前往医院”的新闻报道。滴滴已核实,这位为患者提供服务的司机师傅目前已下线收车,并按照当地相关部门的要求在家隔离观察。根据当地相关部门的要求,我们提供了这位司机师傅在接触患者后服务其他乘客的订单信息。同时,公司已经和司机师傅取得了联系,会及时关注进展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WechatIMG372.jpeg

滴滴再次提醒全国所有的司机师傅们,疫情期间服务乘客时,务必戴好口罩,做好车內消毒工作,车内尽量开窗通风,回家及时洗手洗鼻。如自身遇到发热等不适症状,须立刻停止接单,及时就医并向平台报备。

此外,滴滴会继续在全国各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加强值守,及时响应,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滴滴表示,感谢所有司机师傅们的坚守和付出,感谢乘客们的理解和支持。祝愿所有人能平安健康起加油,共度时艰。

原标题:肺炎确诊患者打滴滴专车前往医院 司机已在家隔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