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嚣张?!驾套牌报废车被查 男子撞警逃逸
01-22 21:12:23 来源:涪陵区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罗某被抓获

2020年1月14日晚,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白涛公巡大队副大队长肖洪波和同事前往辖区焦石镇处警,返回焦石场镇路段时,随机对过往车辆违法行为特别是酒驾等严重违法进行检查。

21时25分许,一辆银灰色长城牌越野车进入检查区域,副大队长肖洪波示意停车检查,正当另一位民警持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驾驶人进行检测时,岂料该车突然加速,不顾一切往前疯狂冲关逃窜。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尽管民警辅警采取了喊话震慑及必要的避让措施,但猖狂的驾驶人还是将一名民警和一名辅警撞到后逃逸,导致执法民警和辅警受轻微伤。

事件发生后,经过区公安局多部门的连夜工作和协同配合,嫌疑人罗某终于次日下午被抓获。

事后查明,嫌疑人罗某当日晚驾驶套牌的银灰色长城牌越野车(该车系报废车)经过检查点时,自知多项违法在身,为逃避执法选择了疯狂之举。目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其驾驶套牌车、报废车等违法行为将按程序依法处理。

原标题:嚣张!驾套牌报废车被查撞警逃逸……涪陵一司机“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