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
12-22 12:24: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近日,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正式开讲,全体教职员齐聚学术报告厅,聆听党委书记向晓春作首场宣讲。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该校成立由党委书记向晓春、校长杨和平、辅导员代表杨洁、思政课教师宁廷国组成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宣讲分队”,为扩大受众群体,分门别类做好宣讲,学校将陆续组织8场宣讲会,覆盖全校师生。

GetAttachment (3).jpg

首场宣讲会上,向晓春主要围绕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宣讲:关于这次全会的基本情况;关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关于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关于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同时,对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也做了精准的传达。

GetAttachment (2).jpg

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将牢牢把握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实到教育教学行动上,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发展。

为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讲效应,学校采用新媒体直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讲。除了集中宣讲以外,学校还将分层次学习,全方位融入,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座谈交流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讨论;各级团组织、班级将组织学生听报告、说体会、读原著、写心得;还将利用思政课堂、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等平台,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