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要求未来的政府大楼必须“漂亮”,美建筑师协会:明确反对!
12-22 13:30:50 来源:上游新闻

据BBC英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特朗普发布行政命令,要求全国未来的联邦政府建筑必须“漂亮”,最好是古希腊、古罗马或类似风格的建筑。

16.jpg

该行政命令称,太多的联邦建筑反映了上个世纪的“野兽派”设计。新的政府大楼应该看起来更像美国人“喜爱”的地标建筑,比如白宫。尽管传统主义者欢迎这一举措,但其他许多人并不高兴。美国建筑师学会表示,它“明确反对”这一计划。

这项名为“促进漂亮的联邦市政建筑”的行政命令成立了一个新的委员会,就未来的联邦建筑向总统提供建议。该命令写道:“新的联邦建筑设计应该像美国人钟爱的标志性建筑一样,提升和美化公共空间,激励人文精神,赋予美国崇高的地位,赢得公众的尊重,并在适当的情况下尊重当地的建筑遗产。”

该命令的草案于今年2月首次公开,遭到了美国建筑师协会和国家历史保护信托基金会的反对。周一,美国建筑师协会表示,社区应该“有权利和责任自行决定什么建筑设计最适合他们的需求”。美国建筑师协会主席罗伯特·艾维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我们对政府继续推进设计任务的决定感到震惊,但我们很高兴命令没有像之前想象的那样影响深远。”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