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暖又可爱!孩子们给疫苗接种医护人员送上“私人订制”的感谢
11-19 11:04:09 来源:上游新闻

“是您,轻声细语地安慰我们,让我们不再害怕;您虽然做着平凡的工作,却用自己的方式为我们守护了健康……”11月18日,沙坪坝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在忙了一天后,收到了融汇沙坪坝小学的孩子送给他们每个人的礼物,这些礼物还都是“私人订制”。

当天,该院的医护人员一早就赶到融汇沙坪坝小学,为该校孩子们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一天下来,孩子们将医护们的辛苦看在眼里,大家向老师要来了给他们登记、预检、接种的每一位医护阿姨的名字,利用休息时间用绘画和写明信片的方式致敬医护人员。

接种现场的每一位医护人员都收到了暖心卡片,卡片上呈现出一幅幅接种现场的工作画面。在五彩斑斓的画里,白衣天使们变成了卡通人物,拥有一双天使的翅膀,举着大大的针筒消灭病毒。一颗颗爱心点缀在字里行间,有感谢、有祝福,更表达了崇敬。

收到卡片后,沙坪坝人民医院预防保健科护士陈诚直言,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感动:“我们把同学们当成自己的孩子,学生们也能感受到我们的爱。”预防保健科主任张华莉觉得,“天虽寒人心暖,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虽然有时也感到疲惫,但看到学校的贴心安排,孩子们和家长的充分支持与配合,这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辛苦也是值得的。”

自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该院已先后将接种点“搬”进大学城第一小学、树人小学、融汇沙坪坝小学。接下来,还将走进沙坪坝小学沙滨学校、石井坡小学,共计为8400多名小学生安全接种新冠疫苗。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