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避免出现“鬼探头” 交巡警提醒这样做
11-19 09:43:37 来源:@平安大渡口

@平安大渡口 消息,半夜,天下着小雨,事故出租车正沿着大渡口诗情路主干道低速正常行驶,一位老人打着一把雨伞从右侧出租车的夹缝中突然加速小跑准备横穿道路,事故出租车避让不及,径直将老人撞倒在地。所幸出租车行驶的速度并不快,经检查老人并无大碍。据民警调查发现,就在事发路段前不远的位置,就设有人行过街设施。

交巡警提醒:生活当中,类似“鬼探头”造成的交通事故还不少,而这类交通事故是完全可以做到有效避免的!对于行人而言,横穿马路尽量走人行横道或者过街天桥等设施可确保安全;对于司机而言,尤其在夜间、雨天等复杂路况的情况下,到路口减速慢行随时准备刹车、任何情况下都要注意避让行人、提前观察车辆左右两侧道路的突发情况,确保安全行车。

原标题:猝不及防“鬼探头” 被撞倒地要担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