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乡推广大使||南温泉:老景点多了新玩法
07-19 11:12:30 来源:上游新闻

孙雨辰_副本.jpg

巴南区恒大城小学二年级(3)班 孙雨辰

我的家乡在巴南区的南温泉。那里除了可以泡温泉,山川也很秀美,又很好玩。

一个周末,我们一家又去了南温泉。

我们先去骑了马。骑马时会经过气势磅礴的飞泉,虽然没有很大,但也能看出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气势,是拍照留影的好地方。然后去了仙女洞。洞里特别凉快,里面有一些错综复杂的小洞。在洞里,不仅可以听到滴水的声音,还能观察到钟乳石的形成过程。

在花溪河畔,我们有幸见到了一种特别美丽的鸟儿。它有着红嘴巴,黑身子,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像是新娘洁白的长婚纱。这些漂亮的小鸟和飞来飞去的白鹭,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摄影师前来采风。他们的相机都用迷彩伪装了,就连他们身上穿的衣服和戴的帽子都是迷彩的。爸爸说,他们是专门来拍鸟儿照片的,俗称打鸟,那些相机都很专业。

去南温泉最高兴的事莫过于坐旱地滑道了。可以先坐索道上山,也可以自己爬山。如果自己走上去,需要走大约三千米。可别小看这三千米,因为上山的路全是一级一级的台阶,走得气喘吁吁。我们一家人先顺着笔直的坡往上爬,双腿就像灌了铅一样。还好山上山清水秀,风景优美,而且空气特别好。终于,我们走到售票点了。买完票,就开始准备玩这个刺激的项目了。

旱地滑道的车,结构很简单,长得像雪橇,操作也很简单。车上安了两个把手,抓着把手往前推是加速,往后拉就是停止。一辆车可以坐两个人,两人都要栓安全带,但是只有一个人可以控制车速。滑道的轨道是钢管做成的,下面两根比较粗,中间两根稍细,最上面的两根最粗,看起来很牢固。轨道有直有弯,弯道占多数。

当我们往下滑的时候,速度很快,风在耳边吹,感觉很刺激。特别是过弯道时,感觉整个人都要飞出去了,特别害怕。我和妈妈滑完全程,用了九分钟,因为我俩都很害怕,所以滑得很慢。

坐完滑道,我们就该回家了,我还舍不得走呢。爸爸说下次还带我们来这里坐船!我特别期待。

南温泉真是个好玩的地方呀!你想来这里玩吗?

上游二维嘛.jp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28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