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黔江“双晒”倒计时5天!万元“锦鲤大礼包”等你来拿
08-02 16:49: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6日,黔江区将正式亮相重庆“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通过“双晒”作品和直播带货,向全市乃至全国人民展示大美黔江。

GetAttachment (3)_副本.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提前打探获悉,本次黔江“双晒”活动,除了要晒足当地美景、美食等文旅产品外,还会送出“成吨”的福利!

作为本届“双晒”最有看点的环节之一,黔江在“直播带货”环节中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种“秒杀”产品。

GetAttachment.png

△爱莉丝庄园

其中包括芭拉胡门票+玻璃廊桥体验票(原价120元、秒杀价1元)、毕兹卡水乐园门票(原价88元、秒杀价8.8元)、芭茅岛酒店标间住宿券(原价399元、秒杀价99元)、爱莉丝景区门票+飓风飞椅+星际战警+太空飞车(原价80元、秒杀价2元)。

除了耍的,吃的用的也不能少!

黔江区相关负责人透露,“直播带货”当天将有总价值280万元的文创产品进入“秒杀”名单。包括西兰卡普挎包、石鸡坨土陶金蟾杯、桑叶面、牛肉脯、黔江鸡杂、桶装绿豆粉、苦荞乌鸡蛋、渣海椒、藤茶等,秒杀价格低至0.99元,优惠力度空前!

GetAttachment (1).png

△牛肉脯

享用完“秒杀”大餐,黔江还给大家准备了“各种高能”甜点,特别是那些爱捡“趴活”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了。

据介绍,黔江“双晒”直播当天还会抽取幸运观众免费赠送文创产品,同时将送出一个价值近万元的“锦鲤大礼包”,包含重庆至黔江双人往返机票1套、芭茅岛酒店套房住宿1晚、蚕丝被4斤1床、西兰卡普挎包1个、土陶茶具1套。

GetAttachment (2).png

△土陶

看到这些福利,还等什么?赶紧关注8月6日晚8点的直播,一起捡“趴活”、 当“锦鲤”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