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黎巴嫩首都发生特大爆炸,以色列称愿提供人道主义与医疗援助
08-05 07:15: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8月4日深夜,在得知黎巴嫩贝鲁特发生特大爆炸事故后,以色列总统鲁文•里夫林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分担黎巴嫩人民的痛苦,并真诚地伸出援手,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提供援助。”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布声明:“内塔尼亚胡总理已批准向黎巴嫩提供人道主义和医疗援助,目前国家安全委员会负责人正在与联合国特使沟通,以了解以色列可以采取什么方式来帮助黎巴嫩。

以色列国防部长甘茨和外交部长阿什肯纳兹通过军事和外交渠道转达了以色列准备向黎巴嫩人民提供人道主义和医疗援助的意向。

以色列反对党领袖拉皮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这一困难时期,我向贝鲁特民众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希望所有受伤的人早日康复。”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表示:“现在是超越任何冲突的时候了。”在此之前,以色列国防部官员否认了以色列与这次爆炸有关。通常情况下,以色列官员不会对“外国报道”发表评论。

原标题:以色列愿意向黎巴嫩提供人道主义和医疗援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