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饼”组CP ——SM广场平安夜晚会24日晚完美落幕
12-25 20:34:20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4日晚,重庆SM广场内灯火璀璨,一场视听盛宴在这里上演。2021年圣诞季,重庆SM广场以法国萌趣艺术家阿里克斯·普里尔笔下的可比熊为主角,创造性引入可比熊IP形象和“无‘可比’拟”的概念,为顾客打造了一个童话般的甜蜜圣诞。

随着巡游的开始,晚会的序曲被奏响。萌趣的造型、软糯的手感,让可比熊和姜饼人不论走到哪里,都能收获一大群“粉丝”;外籍圣诞老人的登场,更是让孩子们如同置身童话故事里一般,不仅能得到圣诞老人带来的小礼物,更留下了一路的欢声笑语。

身着多彩服装的糖果女郎用一曲轻快可爱的舞蹈,迅速吸引了在场顾客的注意,晚会由此拉开序幕。紧接着,商场经理成天天女士上台致辞,她表示,2021年是SM广场来渝的第九个年头,所谓历“9”弥新,SM广场始终秉承"我们应有尽有"的理念,积极打造“一家人可以玩一整天的地方”,在服务顾客的路上不断前行。

紧接着,2021年SM小童星评选的男女冠军登台:男冠军曾泠熙与小伙伴四手联弹,演奏了一曲钢琴版的《铃儿响叮当》;女冠军王力弘,则为大家带来了一曲别具异域风情的新疆舞。精彩好戏一幕接着一幕。魔术师与现场观众开展互动,变出甜蜜糖果,令人惊喜;甜心起司乐队倾情献唱,用歌声温暖人心。除了能欣赏到精彩的节目,当日到场顾客还能获得SM广场准备的精美礼物,正如其以顾客为导向的服务初心,让这个冬季更加温暖甜蜜。

据悉,2022年是SM广场的焕新升级年,届时商场将会在业态、商户、设施等方面进行较大规模的调整升级,令人期待。与此同时,正值圣诞、元旦双节期间,SM广场也同步开展了促销活动,顾客能在这里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