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苏宁女足暂时不会消失,电竞俱乐部待售不缺买家
03-01 11:08:0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放弃江苏俱乐部之后,苏宁也无心再支撑苏宁女足,好在女足的运营和管理还能依托江苏省体育局,至少球队不会消失。

苏宁女足是国内女足界的一支顶尖强队,在2019年曾包揽全国女足锦标赛、女足足协杯和女超联赛三项全国女足最高级别赛事的冠军,并且还在去年参加了首届女足亚冠赛事,最终夺得亚军。上赛季的女超联赛,苏宁女足决赛不敌武汉女足,未能成功卫冕。

和男足一样,苏宁女足也从去年开始出现了拖欠工资和奖金的问题,其中包括上赛季女超联赛的奖金和2020年11月和12月份的工资。据了解,今年在与队员进行续约沟通时,俱乐部还提出了大幅降薪的要求,提供的月薪从原先的5万多元锐减至不到1万元,这令多数队员难以接受。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多名主力球员的出走便再也正常不过。外援塔比莎、国脚古雅莎和队长马君已相继离队,加盟上届冠军武汉女足。在国内足坛碰了一鼻子灰,苏宁的海外足球业务前景也不容乐观。

由苏宁控股的国际米兰俱乐部深陷欠薪和出售传闻,但由于球队本赛季成绩优异,极有可能时隔多年重新捧起意甲冠军奖杯,主席张康阳并不愿急急将俱乐部出手。

对于眼前的危机,张康阳的解决方案是先确认对国际米兰俱乐部给予财政支持的承诺,并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通过注资或其他形式来给予俱乐部支持。

足球产业之外,苏宁旗下SN电竞俱乐部也处于转让边缘。不过由于投入相对较少,再加上电竞产业发展势头迅猛,这支去年拿下了S10全球总决赛亚军的战队并不缺少有意向的买家。

(原标题:苏宁女足暂时不会消失,电竞俱乐部待售不缺买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