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回国备战东京奥运?王霜将与巴黎解约
06-03 07:15:18 来源:新浪体育

f963ed9130c658a70bdaf4b4b24005f1.jpg

王霜在巴黎女足表现出色

女足世界杯开战在即,今天凌晨从法国传来消息,王霜可能将与巴黎解约回国。

王霜去年夏天选择留洋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双方签约两年,在过去这个赛季中,王霜出战18场联赛打进7球,女子欧冠中出场5次打进1球,此外她还有10次助攻,不过巴黎女足只获得联赛亚军和欧冠8强。

69d21383ad1307544e0697713383c7d3.jpg

由于表现出色,王霜还获得了二月法甲女足最佳球员的称号,目前尚未有消息透露双方为何要解约。有分析认为,这可能与中国女足备战2020年奥运会有关——王霜加盟巴黎女足后,与国内球员合练的机会减少,这可能会影响到她与队友的默契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王霜并非首个因为备战东京奥运会而结束留洋生涯回国的中国运动员,之前在土耳其女排联赛征战了数个赛季的中国女排主力朱婷,也于上月初离开了土超强队瓦基弗银行队,回国参加女排联赛。

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7日在法国开战,作为女足领军人物,王霜将和中国队再次发起冲击。目前王霜正在与中国女足备战。

王霜职业生涯简介

王霜为湖北足协青训系统球员,2018年8月3日,巴黎圣日耳曼宣布王霜加盟球队,合约为期2年。2018年11月28日,获得“亚洲足球小姐”称号。12月,被评为2018中国十佳运动员。她共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出场23次,打入8球。

(原标题:法媒曝王霜将与巴黎解约回国 曾获月最佳女足球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