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侮辱奥运冠军形象,网红考研教师刘晓艳微博被封
08-04 14:34:04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据网友爆料,“考研名师”刘晓艳在讲课过程中,穿插了侮辱运动员刘翔的段子。8月3日晚,微博平台封闭了她的账号。

GetAttachment (3).jpg

记者从网友爆料的视频资料中看到,刘晓艳在课堂上调侃刘翔在奥运会上伤退的事情,她曾说:“他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什么成就……但是我没有说他(跟腱)断了没有断啊,我们不能说他是装的,肯定不能这么说,但是十几亿中国人都在看你的时候,脚腱断了……我很看不起这种人。” 

GetAttachment (4).jpg

还有学生反映,刘晓艳在课堂上调侃董存瑞、地域黑河南人等不当言论。 

刘晓艳的视频激怒了广大网友,大家纷纷留言:

“作为一个教师面对的是学生,传递的知识和思想必须是积极向上的,这个老师说这话真是……”

 “以前还看过她的直播,说话口无遮拦,三观不太正。”

 “刘翔成功时付出了多少心血和牺牲,脚伤了不能跑了,就被这么对待,不应该只享受光辉的一刻,也不该在转身的时候只剩下落寞的背影!”

GetAttachment (5).jpg

被众多网友愤怒批评后,8月2日晚,刘晓艳@晓艳考研 在微博发文,向刘翔道歉。但网友们并不买账。8月3日晚间,微博平台封闭了她的账号。

据悉,此前,刘晓艳微博拥有470万粉丝,她多年来一直从事考研英语教学工作。

上游新闻记者 张瀚祥 实习生 孟祥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