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关注西洽会|越南工贸部副部长杜胜海:西洽会成越南工商界寻求投资贸易合作的良好平台
05-21 12:13: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1日,第三届西洽会开幕式上,越南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杜胜海通过视频发表了致辞。

杜胜海表示,作为西洽会主宾国之一,感到非常荣幸能受邀在本次活动开幕式上致辞。“我们高度赞赏组委会以传统线下结合线上形式举办西洽会的倡议。在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全球经济、贸易和旅行活动面临许多困难的背景下,本届西洽会有望维持和加强各国、各经济体与中国西部地区包括重庆在内的经贸合作与投资,从而助力各经济体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杜胜海指出,越南工业和贸易部以及工商界非常重视中国西部地区市场潜力。重庆拥有中国连接东盟国家和欧盟国家的公路、铁路、水路、航空等,具有对接和中转枢纽的优势。越南与重庆之间的贸易关系一直得到维护和发展。2020年,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商品贸易额仍达到近70亿美元,增长49.8%。

杜胜海表示,相信未来随着疫情得以控制,西洽会将会每年线下举行,并将继续成为越南工商界、企业商人寻求投资贸易合作机会的良好、有效的平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唐小堞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