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关注西洽会|印尼投资部部长巴赫利尔:欢迎中国企业家来印尼投资
05-21 11:45: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22.jpg

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正在重庆举行,在5月21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印度尼西亚投资部部长巴赫利尔在线上发表了致辞。

巴赫利尔首先对在重庆召开的2021年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表示热烈祝贺,感谢重庆市人民政府今年邀请印度尼西亚作为主宾国。

巴赫利尔表示,2020年,中国跃居成为印尼第二大投资来源国。希望继续加强合作,促进印尼与中国的企业互利共赢。“印尼一直在努力改善投资服务,其中一项措施是颁布了2019年第七号总统令,根据该项总统令,22个机构和部门的许可授权已委托给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办理,包括几乎所有的营业执照的签发、财政激励措施等。因此,所有有意在印尼投资的中国企业家,都可以到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来,这进一步提升了效率。”

巴赫利尔表示,2021年是印尼准备好迎接高质量、包容性合作投资的一年,希望投资者能与印尼的企业家和中小企业共同成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唐小堞 张瀚祥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