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这个冬天,福利院的孩子们收到暖暖的礼物
12-23 16:57: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眼下到了一年最寒冷的时节,但重庆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的师生心里却是暖暖的,因为重庆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携手重庆北城空港大地幼儿园举办的“军民融合·爱心捐赠”活动,将冬日的暖风送到了福利院里。

GetAttachment (1).jpg

12月22日,重庆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把捐赠给重庆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的粮油物资送达到了福利院院区内,从渝北到巴南,跨越了五十多公里,在这个寒冬将温暖与爱送到了孩子们身边。

与这批粮油物资一共送达的,还有重庆北城空港大地幼儿园小朋友们捐赠的爱心礼物。此前,重庆军供联合北城空港大地幼儿园举办的“军民融合·爱心捐赠”仪式在幼儿园园区温情上演,大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举行义卖活动,将自己心爱的玩具、图书、学习用具等变成爱心资金,然后用善款购置了乐器献给福利院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GetAttachment.jpg

当天,福利院正在举办趣味运动会,军供人员为大家送去了重庆军供自主开发的冻干银耳等粮油产品,把这份冬日温暖带给每一个需要关爱的人。在食堂,几个年轻小伙动作麻利,很快就将好大米等搬运到了仓库。原来这些小伙子也是福利院的服务对象,通过院区的培养,他们已经可以通过自己的劳动来自力更生了。

1608714084(1).png

活动现场,重庆军供也为福利院的服务对象代表颁发了爱粮节粮“宣传兵”的胸章,并向大家分发了爱粮节粮倡议书,嘱咐大家要带头做好节约粮食的表率作用,同时也要监督他人不要浪费,一起传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优良之风。

重庆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唐老师说道:“现在福利院的孩子们都挺幸福的,一方面是国家对这相关方面的福利政策好,另一方面是有了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和单位的爱心援助,孩子们生活越来越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