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博斯、保时捷、路虎……你要的豪车这里可以捡漏
12-23 14:53: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里有巴博斯、保时捷等豪车,也有普及型轿车,还有货车、拖挂车、挖掘机等特种车辆……今(23)日,“利剑2020 重庆在行动”市一中法院辖区扣押车辆集中展示拍卖活动在渝北纵达国际汽车城B区举行。据悉,本次活动自12月18日开始启动,将持续至12月30日结束。

GetAttachment (1).jpg

今年1-11月,市一中法院辖区两级法院己执结案件72224件,执行到位163.3亿元,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执行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403辆老赖机动车被扣押

“这车大气、漂亮,还没有上牌照。”活动现场,一辆辆被法院扣押的豪车亮相,吸引了众多爱车市民前来观看。有人还时不时地扫描一下车辆上的二维码,以了解车辆拍卖的相关信息。

GetAttachment.jpg

据悉,今年10月以来,全市法院集中开展为期五个月的“利剑2020·集中拘留、集中扣车、集中腾退”专项执行活动(以下简称“三集中”专项执行活动),依法拘留一批有可供执行财产但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被执行人、利害关系人和协助执行人;集中强制腾退、督促腾退一批被执行人、案外人长期强占的不动产;集中扣押一批己经查封但未实际控制的车辆。

GetAttachment (4).jpg

“三集中”专项执行活动开展以来,截至2020年12月15日,市一中法院辖区两级法院共计扣押机动车403辆,腾退房地产793起,拘留105人次。

本次拍卖车辆超过110辆

GetAttachment (3).jpg

据悉,市一中法院及主城区基层法院在渝北区纵达国际汽车城B区设主会场,潼南、合川、铜梁、长寿、璧山区人民法院也分别在各区分会场开展“集中展示集中变价”活动,累计展示拍卖车辆超过110辆。

本次,网络公开拍卖的车辆中,既有普及型轿车,也不乏巴博斯、保时捷等豪车,还有货车、拖挂车、挖掘机等特种车辆,市民们可登录淘宝网、京东网、人民诉讼资产网、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平台参与竞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