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韩乔生评“冯巩之争”:中国足球在亚洲快沦为孙子辈了
03-17 15:07: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冯潇霆、巩汉林的隔空叫板,被吃瓜群众戏称为“冯巩之争”。17日,体育名嘴韩乔生表示,中国足球在亚洲已经是孙子辈了,要听得起逆耳忠言。

日前,前国足队长冯潇霆和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巩汉林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隔空对战,引发热议,被称为“冯巩大战”。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冯巩也拍了个小品嘲讽国足,引用了“国足爱吃海参”的梗,让“冯巩之争”越演越烈。对此,足球名嘴董路直接回呛冯巩:国足的流量,真香吧!17日,韩乔生发视频评论“冯巩之争”一事。

韩乔生在视频中说到:“从02年韩日世界杯以后啊,黑国足已经有20年历史了,跨界评论比比皆是。骂得过吗?不过!谁让你技不如人,成绩不行呢?中国足球这么多年了,别说在世界足坛了,在亚洲足坛都快沦落成孙子辈了。但光骂、光嘲讽又有什么用呢?而且现在,相当数量的评论,都是荒诞至极的调侃,什么是讽刺挖苦。有办法吗?觉得苦吗?咱嚼吧嚼吧咽了。俗话说不蒸馒头争口气啊,十二强赛最后两场,咱能不能够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给中国球迷和大众一个体面的交代呀!就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咬紧牙关,卧薪尝胆,踏踏实实,过上他十几年,甚至更长时间的苦日子,还得听得起20年以上的逆耳忠言,这样中国足球才有希望。相信只要努力,中国足球一定会重新迎来出头之日。”

这事儿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