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近百位重庆车主组团提车,奏响秦PLUS DM-i万人交车盛典序曲
07-13 10:08:40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1日,午后潮湿闷热的空气,酝酿着一场暴风雨即将奔袭山城。不过,在它到来之前,另一场“暴风雨”已然来得更加猛烈——以秦定天下为主题的秦PLUS DM-i万人交车盛典,在重庆率先上演,也就此拉开这款超级混动轿车大规模交付用户的序曲。

image.png

作为比亚迪厚积薄发的力作,秦PLUS DM-i上市至今订单量已破7万,劲销之势一骑绝尘。此次交车盛典,比亚迪特别打造尊荣交车仪式和车队巡城试车两大环节,带领近百名车主、媒体朋友,共鉴硬核座驾,共庆狂欢盛典。

image.png

作为首款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车型,秦PLUS DM-i带来了“超省、超长、超快”三大颠覆性优势。它3.8L/100km的革命性低油耗,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出行成本;7.3秒加速破百,完美演绎了燃油经济性与澎湃动力的两者兼得;1245km超长续航,更有效缓解了用户的里程焦虑。

image.png

10.58万-14.58万元的超值售价,更直入燃油轿车主流价格区间,诚意十足,瞬间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倾心。此次万人交车盛典,不仅是为了感谢车主朋友们的信任支持,也是为了让更多家庭尽早感受到秦PLUS DM-i带来的驾乘新感知,畅享全新美好车生活。

image.png

交车盛典上,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重庆大区经理罗豫庆介绍了秦PLUS DM-i的销售成绩。他表示:新产品新技术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业内外的认可。未来,秦PLUS DM-i更将凭借黑科技满满的超级混动技术,为用户带来超越传统燃油车的、更优更好的驾乘体验。

image.png

此次交车盛典还邀请到重庆地区001车主,从用户的角度谈谈他的用车感受。他分享到,秦PLUS DM-i省油舒适又好开,很适合日常出行,是既经济又实用的优质产品。

随后,在万众期待中,秦PLUS DM-i交车仪式隆重举行,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新车主们从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重庆大区运营经理钟均、田晨手中接过新车钥匙和专属定制锦鲤礼盒,由此开启幸福人生!

image.png

在巡城试车环节,秦PLUS DM-i将龙颜潮车的魅力和智能座驾的周到诠释得淋漓尽致。

沿袭Dragon Face设计语言精髓,秦PLUS DM-i气吞八面的进取之姿中也不失灵动的时尚感。车队在山城重庆纵横驰骋,如游龙般穿街过道,游刃有余。赫赫秦风,吸睛无数。

image.png

听说重庆的8D魔幻公路能逼疯老司机?秦PLUS DM-i搭载DiLink 3.0 智能网联系统和比亚迪智能云服务,支持语音控制、智慧精准导航等功能,让你在错综复杂的重庆也能一路畅驶!

image.png

“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 DM-i的到来,不仅开创了快、省、静、顺、绿的驾乘新感知,还颠覆了用户对传统轿车的驾控体验,解决了传统燃油车油耗高、“双限”城市上牌难等诸多痛点,成为10万级家轿市场的价值新标杆,真正做到更懂技术、更懂市场、更懂用户! 

image.png

据悉,继首站重庆后,比亚迪近期还将在南宁、长沙、南京等地举行秦PLUS DM-i万人交车盛典,同时比亚迪各门店的规模交车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未来,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终端陆续交车,秦PLUS DM-i将走进更多家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