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避暑的注意了:7月17日黄水镇部分道路及周边有交通管制
07-13 07:32:49 来源: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7月17日在重庆市石柱县黄水镇举行“2021年中国石柱成渝双城铁人三项公开赛”,为保障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黄水镇场镇部分道路及周边道路采取分时、分段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7月17日00:00时至15:00时。

交通管制路段

1、黄水场镇管制路段:①雪原路全路段(根据赛事进行情况,解除管制时间约为7月17日11:00时);②黄连大道(黄水国税所--天上黄水大剧院方向道路)、万胜路(与太阳湖街交叉路口--黄水国税所方向道路)环湖路、迎宾南路、迎宾北路、紫云街(全路段)和街心花园转盘。③交通管制期间,上述管制区域和路段,除持有赛事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任何车辆和行人通行,禁止任何机动车、电动车等车辆停放。

2、进入黄水镇周边道路(不需要进入或者经过黄水镇场镇的车辆除外):①S516线冷黄连接路太阳湖景区门口至黄镇路段(即G50沪渝高速冷水河源下道往黄水镇方向,根据赛事进行情况,解除管制时间约为7月17日11:00时);②G350线枫木镇至黄水镇路段(根据赛事进行情况,解除管制时间约为7月17日11:00时);③G350线鱼池镇、临溪镇、石家乡至黄水镇路段;④悦黄路路段(即G50沪渝高速大歇下道经悦来镇往黄水镇方向)

交通管制期间,将临时调整黄水场镇非管制区域道路的交通组织:一是解除黄水镇川鄂街、林海路单行道的限制;二是对万胜路一黄连大道红绿灯路口一川鄂街(上段)一街心花园转盘一莼乡路一林海路一万胜路进行单向循环通行,请服从现场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引导。

请黄水场镇的广大居民群众和需要进入黄水镇的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安排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并给予支持、配合和理解,遵照执行,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原标题:关于对黄水镇部分道路及周边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