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奔驰官方今回应:基本排除进口货物传染病毒可能
12-30 22:25:50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30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从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针对网传奔驰车间检出阳性配件的情况,公司非常重视,并配合相关部门,按要求启动应急机制。目前已基本排除了通过进口货物传染病毒的可能。

戴姆勒公司位于北京顺义区的零配件中心,负责梅赛德斯-奔驰北方地区售后业务配件的仓储及配送。

12月28日下午14时,网传在北京顺义区奔驰进口车间检测出一批阳性汽车配件及原料,引起热议。

随后,戴姆勒公司对外发布了相关情况说明。

据悉,12月26日至28日,零配件中心有几名库房员工因关联境外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而陆续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同时,戴姆勒接到北京市顺义区疾控部门通报后,启动了应急机制,按要求对所有相关人员进行隔离、配合防疫部门对所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对相关场地进行了采样检测和消杀。

目前,仅在工作场所部分环境样本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并确定为确诊病例造成的环境污染。根据有关部门的调查,目前已基本排除了通过进口货物传染病毒的可能。

另据健康时报消息显示,顺义区奔驰4S店的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涉事的配件及原料都没有流出,对于会接触到这批配件及原料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组织去做核酸检测。

目前,4S店铺已经全面消毒,已经出来的核酸结果均为阴性。还有一小部分,近两天也会出结果。如果消息准确,也会第一时间对客户及店端做第一时间的反馈,同时配合整个顺义区各部门的检测消杀工作。

戴姆勒公司的情况通报也确认上述说法,并且公司的全国各地配送中心全员、望京办公地点全员、集团旗下所有工作人员全员的核酸检测的结果均为阴性。

在通报的最后,戴姆勒公司也表示,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配合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彻底排查,最大程度阻断疫情传播,让社会及车主安心。

微信图片_2020123022242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