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你追的春消展绝不爽约,变身重庆首届“云上购车节”等你来逛
03-05 15:33:53 来源:上游新闻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眼看着窗外的花红了,柳绿了,你从未如此强烈地想出去拥抱这个春天。但是,现在还不行,全民战“疫”未到全胜时刻,请您继续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少出门!!! 

被打乱的不只是岁月静好,日内瓦车展取消了,北京车展延期了,就连四年一届的奥运会貌似也有点悬。环球同此凉热,被誉为本埠“唯一室外品牌车展”的重庆春季汽车消费展(简称春消展),会不会也因此而爽约?

不,我们绝不爽约!

三家主办方(重报都市传媒、商社汽贸、百事达汽车)的回答掷地有声。对于已成功举办了12年、24届的老牌车展来说,传承下去,这本身就是一种影响力。

但今年的模式会推陈出新,第25届春消展已迭代为重庆首届“云上购车节”,将继续秉持便民、惠民的宗旨,以逾60个品牌、上千款车型的全明星阵容,掀起一场“直播赏车、远程砍价、在线下订”的云上购车盛宴。 把它打造成为重庆车市的“双11”,成为全体车商和消费者的专属节日,这是我们的既定目标,也是为了给传统品牌车展注入新的生命力。

把车展搬到线上去,近年来春消展主办方一直在积极思考这个命题,并为此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尝试。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民禁足,线下客流一度归零,无意中竟加速了春消展“上线”的进程。

所谓“云上购车节”,将采取线上导流+视频直播的流行玩法,精准影响目标消费人群,通过“云上展示、云上集客、云上下订、线下交付”的交易闭环,帮助参展车商破解门店访客稀缺的痛点,同时整合各大车商资源,形成促销合力,最大限度挖掘并消化因前期交易停滞而沉淀的购买力。

“云上购车节”,不仅规避了传统线下车展受制于场地、天气等因素的短板,还省去了场租、搭建、安保等成本支出,让参展商可以集中人财物力用于线上集客和促销,真正把好钢用到了刀刃上。

虽然没有实车摆展,但通过直播带货、视频展示、在线互动、线上团购等方式,同样能带给消费者身临其境的场景体验,而且避免了人群聚集,杜绝了病毒传播的风险,买卖双方何乐而不为!

“玩创意、做推广,我们是专业的。

主办方之一的重报都市传媒,旗下拥有本埠最大的全媒体矩阵,尤其是重庆唯一、全国领先的上游新闻客户端,坐拥2800万装机用户,整个上游矩阵用户数更是突破8000万,将成为主办方宣传集客的实力担当。此外,还有社群转发、朋友圈裂变,以及15个人气社区的落地宣传等大招将排上用场,只要传播到位,自然客似云来。

全民抗疫曙光在前,复工复产复苏经济将成为新的工作重心。目前,重庆首届云上购车节已确定参展品牌包括:保时捷、奔驰、奥迪、凯迪拉克、大众、丰田、本田、别克、雪佛兰、雪铁龙、标致、江淮、斯柯达、名爵MG、上汽大通、现代、奇瑞、长安、捷豹、路虎等。主办方希望携手更多车商,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把潜水的客户找出来,共同迎接车市的春天到来。

报名热线:1398312414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