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1月份仍可享受补贴 哪吒N01推出保价政策
01-04 17:32:33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哪吒汽车在其公众号上发布了保价政策:即日起预定哪吒N01,在2020年1月31日前提车完成上牌的消费者,仍可享受2019年新能源车补贴标准下的补贴后价格,同时在享受该政策的同时,还提供低首付0利率等购车金融政策。在2020年国内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场即将完全退坡之前,再为消费者贡献一波福利。 

image.png

哪吒N01 2020款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68万-7.99万元,目前在售的共有三种续航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330km和351km。

_(%SHP((3[T]E`CFGZ49S33.png

哪吒N01虽然是一款纯电动车,但在造型上依然保留了许多传统汽油车的设计。前脸中网采用了上小下大的分割比例,层次感很丰富,搭配整体上挑的多边形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精神。

image.png

内饰部分,哪吒N01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官方称之为“鲸尾式横向贯穿中控”。中央的10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大屏幕和旋钮式换挡机构,使其整体感觉更跟得上当下科技化潮流。

image.png

动力部分,哪吒N01搭载一台75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容量根据供应商的不同,分别为35.5kWh(宁德时代)和36.21kWh(捷威动力)。在充电时间上,快充模式30分钟可将电池组电量充至8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