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回归初心,回音嘹亮!巴蜀中学2020新年音乐会完美上演
01-04 08:04:16 来源:重庆市巴蜀中学校微信公众号

2020年1月3日晚,巴蜀新年音乐会以“回归初心 回音嘹亮”为主题,在重庆大剧院开启!

本场演出以演奏和导赏贯穿进行,从被誉为“20世纪的贝多芬”的肖斯塔科维奇的《第二爵士组曲》开启,到将维也纳古典音乐推向巅峰病开辟出浪漫主义先河的乐圣贝多芬的《第六交响曲(田园)第一乐章》,再到其崇拜者韦伯的经典作品《第二单簧管协奏曲第一月章》……

作为中学生交响乐团,每年新年音乐会的上演也预示着又将有一批孩子升入毕业班离开乐团,每年音乐会都有一首歌曲,专门送给他们。乐团小提琴现任首席杨丹骊和钢琴尹阡合同学献上《爱的致意》,献给“小芭蕉”,献给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

新年音乐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