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铁家伙”从天而降 只差1~2秒砸中她
09-15 08:49: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张孃孃是巴南区李家沱的居民,14日早上出门买菜,刚走到楼下,头顶上传来轰隆一声,张嬢嬢被吓得魂飞魄散。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见到张嬢嬢的时候,她手里攥着一个金属拖帕,大约三四斤重。张嬢嬢表示,早上8点钟左右,她从居民楼刚跨出一步,这根铁家伙就砸了下来。

早上有点飘雨,出居民楼前,张嬢嬢在门洞下停了一下撑开伞,也就是停留的一两秒时间,让她避开了可能发生的事故。即便幸运躲过一劫,张嬢嬢一上午都心神不宁。

张嬢嬢发现,拖帕还挺新的,难道是不小心掉落的?这栋居民楼总共九层,拖帕会是哪家的呢?没过多久,楼上下来一位老婆婆,她说拖帕是自己丢下来的。

拖帕是三楼住户唐婆婆家的,据唐婆婆介绍,早上她下来丢垃圾,因为拖帕有点问题,准备丢到垃圾车里,可是拿着有点重,看着下面没人就丢下来了。

唐婆婆表示,今年80多岁了,腿脚不利索,拿着几斤重的拖帕下楼有点吃力,一时糊涂就做了蠢事。当时因为不理智还和张嬢嬢吵了几句嘴,如今冷静下楼,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唐婆婆表示,自己今天办了错事,老伴也狠狠批评了自己,以后再也不会高空抛物了。这里是老社区,家里的垃圾都需要业主自己带到楼下垃圾车或者堆放点。虽然也有部分人乱丢东西,但总体来说,大家都还比较讲环保 爱卫生,居民们也希望这次意外能让大家引以为戒。

唐婆婆一时糊涂,把拖帕从楼上丢了下来,险些酿成大祸,的确应该批评一下。不过也看得出来唐婆婆还是蛮诚实的,勇敢站出来承认了错误,值得点赞。我们也希望大家都引以为戒,不要乱扔东西,一起维护好咱们共同的生活环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金属拖帕从天而降 唐婆婆承认一时糊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