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上游新闻·金榜寻味|食尚年度金榜首场体验本周四开吃!跟着韦小宝“港”一盘
09-03 20:09:16 来源:上游新闻

每个人心底都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深夜食堂”。那些24小时营业的餐厅,从晨曦出初露到夜深人静,不管春夏秋冬、天晴下雨,都用最温暖的光、最贴心的菜、最温润的粥,慰籍着每一个游走在都市森林里的空落胃口。

QQ图片20190903201750.jpg

品重庆百味,看食尚金榜。食尚年度金榜首轮落地体验,寻找重庆24小时营业餐厅。本周四晚,我们将试吃选在了澳维酒店港式茶餐厅,并邀请重庆知名美食大咖、重庆经济广播主持人韦小宝带队,一起感受地道香港味!

QQ图片20190903200347.jpg

外酥内嫩的港式烧鹅、醇香四溢的潮州卤水拼盘、一口飙油的金牌流沙包、晶莹剔透的水晶虾饺……每一款,都带着纯正的港风,诱惑着你的味蕾!

QQ图片20190903200403.jpg

   

QQ图片20190903200417.jpg

而这一切,都可以免费吃!现在面向广大读者征集试吃读者,只要你热爱美食,并对美食有着独到的见解,请将姓名、性别、年龄、职业等信息编辑短信发送到手机:13808345880.既有机会获得免费试吃名额!


    报名时间:即日起一9月5日中午12:00。报名截止到9月5日下午1点。获得免费试吃的读者我们将以电话和短信形式通知。

    试吃地点:重庆澳维酒店港式茶餐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