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LG电子发布卷轴电视机:今年新品售价比去年下调30%
04-07 10:12:15 来源:新浪科技

LG电子在近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3种类型、18个型号的电视机新产品,其中包括将于下半年率先在韩国推出的卷轴电视机。此次发布的卷轴电视机,屏幕可以卷起来收入盒子,需要看电视的时候再从盒子中把屏幕展开。

1554278422465.jpg

另外,在发布会上,LG宣布今年新产品的售价比去年下调30%,LG方面表示,其OLED面板实现了规模化生产,出品率趋于稳定,生产成本实现了革命性下降。

“柔性+”正在逐步走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产品设计方式和体验。机构预测,2019年柔性屏产能有望反超硬式屏,达到61%,全球柔性屏市场规模将在2022年达到155亿美元。随着柔性屏市场爆发,产业链相关公司迎来机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