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WBO亚洲职业拳击冠军赛 重庆开州小伙夺金腰带
12-04 11:30:18 来源:三峡都市报

赛场上的牟小路(右)

三峡都市报消息,日前,世界拳击组织在中国辽宁省大连市大麦体育文化中心举行的2017拳圣天下WBO亚洲职业拳击冠军赛中,开州小伙牟小路超常发挥,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战胜强劲对手,夺得55KG次羽量级WBO中国区金腰带。

据悉,拳击运动有两种不同形式的比赛——业余拳击和职业拳击。职业拳击与业余拳击除了运动水平相差悬殊、比赛规则有很大不同外,在赛事的性质、时间、防护、量级和裁决等方面也有明显差异。

开州小伙牟小路从小热爱运动,在学校经过专业教师的精心指点和系统培训后,加上自己多年的刻苦努力,凭借顽强精神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在今年WBO亚洲职业拳击冠军赛中脱颖而出。此次大赛高手如云,牟小路以自己灵巧的身体、娴熟的拳法、敏捷的思维,一路过关斩将。当日晚,经过几个回合的艰苦努力,牟小路最终战胜强劲对手,夺得55KG次羽量级WBO中国区金腰带。他用心血和汗水,为自己及家乡增光添彩,赢得荣耀。

据牟小路的教练介绍,拳击是一项搏击运动,人们能从拳击运动中获得勇气、信心、毅力等优秀品质。儿童少年学习拳击等格斗运动,可以强身健体、增强防范危险意识、培养顽强意志品质,有效避免人身伤害,健康茁壮成长。

原标题:2017WBO亚洲职业拳击冠军赛结束 开州小伙牟小路获金腰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