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流动车管所来了!4月将上门服务32场次 看看你家门口有没有
03-30 15:17: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周荞

今(30)日,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市交巡警总队获悉,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交巡警总队将在4月份组织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32场次,切实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补(换)证、变更备案、抵押(解除)登记、摩托车检验等车驾管相关业务。根据业务办理需求,市民可查看服务时间,按时前往办理。

除了实地办理,市交巡警总队温馨提示:疫情期间,群众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实现足不出户办理相关车管业务。确有必要前往现场办理业务时,请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