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拜登与自己的疫情工作组“会面”,被特朗普政府降职官员位列其中
11-10 14:32: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联社报道称,当地时间9日,美国“当选”总统乔·拜登在线与他的疫情工作小组成员会面,听取工作组情况介绍。拜登竞选搭档卡玛拉·哈里斯也参加了这场会面。

美联社报道称,拜登与哈里斯和疫情工作组“会面”

报道称,当天的会议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中心的皇后剧院(Queen Theatre)举行。会议中,拜登和哈里斯分别坐在隔开一定距离的桌前,在听疫情工作小组成员们做自我介绍时做笔记。

拜登参加与该小组的视频会议 图源:美联社

美联社介绍称,会议中,第一个发言的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大卫·凯斯勒,他与美国联邦政府前医务总监维维克·默西,以及耶鲁大学医学副教授玛塞拉·努涅斯-史密斯共同领导该小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被降职的特朗普政府官员——美国生物医学高级研究和发展局前局长里克·布莱特也是该小组成员。

据此前报道,布莱特于今年4月被解职并被调往另一机构后,他指认特朗普政府今年1月忽视疫情警告,未能及早采取行动应对疫情,而他本人因未按政府指令扩大特定药物的使用范围受到报复性降职。据《纽约时报》报道,今年10月6日,布莱特辞去了他的最后一个政府职务,称自己被边缘化,无事可做。

布莱特 资料图

美联社表示,由于媒体只能观看大约两分钟的会议过程,所以也只能听到与会者的自我介绍部分。

此前一天,英国《卫报》透露了拜登将以“当选”总统身份参加的首个公开行程:会见抗疫“特别工作小组”。报道称,这个工作小组将由3名联席主席领导,并由12名公共卫生专家组成,负责履行拜登在竞选活动中就应对新冠而作出的承诺。

原标题:拜登与自己的疫情工作组“会面”,被特朗普政府降职官员位列其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