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驾被举报 男子拿出一叠钱给民警求通融
11-10 13:34: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警官,通融通融下嘛……”近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马河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酒驾案件时,被当事人硬塞红包求放过。

事发当日凌晨12时许,石马河大队接到一起报警,举报有人酒驾。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询问双方当事人和检查现场情况,梳理了事件的经过:张某驾驶渝DN6***的小轿车在南桥寺某小区附近行驶,由于觉得前方出租车阻碍了其行驶,遂将一饮料瓶砸向出租车。出租车驾驶员刘某立刻将其拦住,发现张某一身酒气,于是报警举报张某酒驾。

经过对张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其结果为245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

当民警要求他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的时候,张某返回车上,拿来一个钱包,里面一大叠现金,神秘兮兮地递给民警,求民警“通融通融”。

“你莫阻碍执法哈!”

民警立刻后退一步,一把推开他,并将胸前的执法记录仪对准男子,请他按照民警的要求做,不要再做任何多余的动作。

见贿赂不成,张某只得乖乖接受惩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张某 “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他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并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