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2000元卖掉摩托车 两天后又偷回来
11-10 13:21:37 来源:华龙网

橘红色上衣男子前往受害人黄先生工作的汽车维修厂。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太倒霉了,刚买的二手摩托车才两天就被人偷走了”11月3日18时许,气愤的黄先生急匆匆地前往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渝碚路派出所报警,直言刚买的摩托车“一次都还没骑过,就被偷了”,希望民警赶紧抓贼。

黄先生介绍,自己是沙坪坝区杨梨路一家汽车维修厂的维修工人。11月1日晚上,黄先生在网上花2000元买了一辆绿色的二手摩托车,本来打算代步,但车子从渝北区骑回来停在维修厂的宿舍外,竟然“失踪”了。

听完黄先生的讲述,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由于黄先生所在的修理厂没有安装摄像头,民警只好通过查看修理厂周边的公共视频寻找蛛丝马迹。

橘红色上衣男子骑走黄先生的摩托车。沙坪坝警方供图

然而,当公共视频当中出现一个身穿橘红色上衣男子的身影时,报警人黄先生纳闷了。

“我就是在他那买的摩托车,但是他怎么找到这里的?”黄先生指着视频中的男子向民警说。

带着疑问,民警继续查看视频,看到该男子出现在维修厂外,然后进入厂内。过了一会儿,该男子骑着一辆绿色摩托车离开。

由于黄先生与嫌疑男子有过电话联系,民警很快通过电话确认了男子的身份。当天20时许,民警在两江新区某小区将嫌疑男子张某抓获。

张某交代,11月1日,自己在网上发了一条售卖二手摩托车的信息。当天,黄先生与他联系,并于当晚以2000元的价格在渝北区完成了交易。

然而,张某近期“经济比较困难”。他在摩托车卖出去后,又产生了盗窃回来的想法。由于摩托车上安装了定位,张某很快就找到了摩托车停放的位置。11月3日下午,张某赶到摩托车停放的维修厂,发现大门没有人看守,于是直接进去,使用备用钥匙打开摩托车骑走了。

张某指认盗窃地点。沙坪坝警方供图

目前,被盗的摩托车已被公安机关追回。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市民购买二手摩托车,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从私人那里购买摩托车时,最好了解清楚车况、性能、配置,以及是否安装定位、有无备用钥匙等情况。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什么操作?小伙把摩托车卖给别人之后又偷回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