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武高速两座大桥治理完工 恢复正常通行
11-10 13:50:1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0)日,重庆渝合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布消息,渝武高速周家院大桥和龙凤溪大桥桥梁路面治理工程已完成全部施工内容,受此影响路段管制解除,恢复双向交通。

据介绍,今年8月底,渝武高速周家院大桥和龙凤溪大桥启动桥梁路面治理工程。渝合公司克服时间紧、工点多、施工难度大的困难,对两座大桥进行了桥梁构件维修和调平层、铺装层重铺。本次施工通过提前进行交通疏解预判、加强沿线地区宣传和协调导航软件调整路线等方式,减小了本次施工对群众出行的影响,期间未造成1公里以上的拥堵。

同时,为减少后期施工影响,渝合公司通过科学规划提前完成绕城立交至蔡家立交双向路面大修和中分带绿化施工,并提前5天结束了该路段的交通管制。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渝武高速两座大桥治理完工 恢复正常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