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外媒:威廉王子今年四月曾感染新冠
11-02 09:30:30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日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曾于今年4月感染新冠病毒,与其父亲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的时间接近。

1111111.png

据率先披露这一消息的英国《太阳报》报道称,现年38岁的威廉王子当时对其诊断信息采取了保密措施,目的是为了避免引起全国性恐慌。

《太阳报》称,作为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的威廉王子没有向任何人透露他的阳性检查结果,因为“有一些重要的事情正在发生,我不想让任何人担心”。

报道称,威廉王子曾接受过王室医生的治疗,并遵循英国政府的指导方针,在位于诺福克郡的家中隔离。

2.png

BBC评论称,可能是因为考虑到英国国民的情绪,避免进一步恐慌,所以威廉王子当时的病情没有公开透露。同时,也可能是试图为王室保留一些隐私。

查尔斯王子在今年3月感染了新冠病毒,出现轻微症状,随后他在苏格兰进行了7天的自我隔离。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