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美国36州疫情反弹多州暂停“重启” 美卫生部长警告:控制疫情窗口正在关闭
06-29 07:12:10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在接受CNN采访时警告:美国控制疫情的“窗口正在关闭”。阿扎尔称美国目前在检测方面的能力已有所提高,但“尽管形势不同于两个月前,我们面临非常严峻的新形势,我们能够采取行动并控制疫情的窗口正在关闭。”

这位最高卫生官员给出的讯息和特朗普总统及副总统彭斯的说法并不一致,彭斯宣称美国已经成功控制了疫情,平缓了疫情曲线。实际上,美国目前有36个州报告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多个州已暂停“经济重启”计划。

阿扎尔不认为经济重启是导致疫情反复的原因,但称“不适当的个人行为”使病毒得以传播,并警告民众称:“如果美国人对自己的行为不负责任、没有保证社交距离,如果我们不佩戴口罩、没有采取有效的个人卫生习惯,我们将看到疫情继续扩大传播。”

原标题:美国卫生部长:美控制疫情的窗口正在关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