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天津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 从科特迪瓦乘航班到天津
05-17 07:23:37 来源:津云新闻

津云新闻消息,记者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5月16日6时至18时,天津市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中国籍),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6例(中国籍52例、美国籍2例、法国籍1例、菲律宾籍1例),治愈出院54例,在院2例(均为普通型)。

第56例境外输入病例,女,42岁,中国籍,居住地辽宁省盘锦市。该患者于5月14日从科特迪瓦乘CA042航班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有咳嗽症状,经排查后送往空港医院发热门诊;16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境外输入病例,分型为普通型;现已转往海河医院,有关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

5月16日6时至18时,我市无新增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6例,其中男性73例,女性63例;治愈出院133例,死亡3例。

我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累计报告9例(境外输入8例),其中解除医学观察4例、转为确诊病例2例、尚在医学观察3例。

截至目前,全市无现存疑似病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3343人,尚有13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原标题:最新!天津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